快乐家族-音乐之旅

You - Approaching Nirvana

这首歌曲名字之所以叫《You》,相信很多人能听出歌曲中的情感:

 

平静孤寂的调子起头,讲述了我和她分开之后的沉寂、颓废;慢慢的音阶起伏,我意识到不能这样,于是我开始改变现状,变得积极;到高潮部分,我不再颓废,我走向了新的目标,我迎着太阳前进。

 

这大概就是You的含义——你是我的一段过去。


null


这支电音《You》发布于2012年,曲调有些悲伤,但重复婉转的旋律总给人一种精神上的放松,时而温柔,时而激荡,又不觉使人感到孤独。

 

希望每个人心中都会有那么几位挂念的人,朋友、亲人或恋人,或许还一直陪伴在身边,亦或是早已远去,可能止不住思念,但却可以使你笑着温习共同的回忆。

 

这样的状态,也正是每个爱着你的人,所期望看到的你,加油。

评论

热度(50)